木柵貓空纜車篇木柵天恩宮,一貫道的寺廟,很清雅這裡的櫻花仍盛開著咦?對面山頭那醜醜的建築物是啥啊?是那傳說中的貓空纜車嗎?再拉近一點...西服是耶,是即將營運的木柵貓空纜車,ETtoday旅遊玩家 報導 http://www.ettoday.com/2006/10/20/153-2005782.htm不知道完成後的屋頂會不會塗上顏色.襯衫...將近中午了,到某一家餐廳用餐.這家餐廳有戶外區,但風太大了,還是在餐廳裡用餐的好.在等著上菜的時間,我們逛了逛花園,哇,有一株桑椹結租房子實壘壘,店家說可以拔,沒關係,但果實還沒成熟耶.有囉,這裡有一個小小成熟的果實. 再走走,忽然間媽媽看到樹上結了小小的果實,要我趕快照下來,烤肉食材說是桃子樹,我說媽媽,你要確定是桃子樹哦,我這可是要放上部落格的耶.我做好預備動作要照相時,刮起一陣陣大風,無法拍照,我心裡唸著,好吧,我訂做禮服不照了~~~~~不都用這招騙風停下來嗎?哇!!刮起一陣更大的風來了.上下階梯走走繞繞回到桃子樹旁,這次我說出口:好啦!好啦!我要照了,風停下來可術後面膜以吧?一張的時間就好了.咻....風真的變小到我可以照了,就一張的時間...應媽媽要求照的扁柏,媽媽說扁柏發新芽了,淺淺綠綠的就是.可是有租房子風,照不好.菜上桌了,吃今天的第一頓餐,好餓哦.吃了幾口,爸爸問要不要叫一籠小饅頭來吃,我跟弟弟都納悶著,因為爸爸不可能知道貓空的名產除了房地產茶還有別的,我問說:貓空的小饅頭很有名嗎?叫一籠來吃也好,不過吃的完嗎?媽贊同說:吃不完打包就成了.於是爸爸問店家有沒有賣小饅頭,有,好,房屋買賣就叫了一籠來吃,弟弟點了點我,要我回頭看,這一回頭,才發現到----對面牆上掛著手工饅頭的廣告布條.小饅頭還不錯吃哦,多少錢別問我,付錢的賣房子不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06crlg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