丟了 也拼不好了daer cuzi : 不知名的7-11店員已經下班了 而我還在這發呆著 漫無目的的看著馬路上人來人往的車流 他們  都有地方要去 但我 卻哪都去不了了 是可以去 但又售屋網不能去 我到底在幹什麼 死賴在這就像個瘋子 可是 我也不知道有什麼可是 沒有該走的理由 也沒有非得留下的理由 哪邊 都好 我就是不想動啊 不行嗎 什麼都不做 偏偏對妳 不該做的 關鍵字行銷都做了 沒有辦法稍做鬆懈 沒有辦法 一刻停止怪自己 漫長無止境的等待 等著一個 不會回頭的妳 大晴天 無意義的一天  又開始了 不知道住的地方網路通了沒 我的焦慮始終是停居酒屋不下來 沒有隨著時間的流逝 沒有隨著打字的多寡而有所消退 焦慮帶來的無助感 真的令人呼吸困難 即使是這樣 也是活著 不要 我並不想得到什麼偉大的啟示 像我這樣的人 得到幫助都是一室內設計種浪費 我的人生 被丟掉了 我一點  也不想撿起來 被丟掉的人生 沒有一點存在的意義 連還存在著 都是很不應該的 我的人生 早就提早結束 我退出了我的人生 就像妳退出我的人土地買賣生一樣 把人生都交給妳了 可是妳把它丟掉了 我還在看著 妳就已經丟掉 我的人生就像好不容易拼好的拼圖卻被狠狠丟在地上 碎了一滿地 我卻只能呆看著 然後一屁股坐著 自顧自流淚 沒有澎湖民宿打算拼好它 只是待著 也呆著 不知道要做什麼 只是 坐著 即使嘴巴心裡都一直碎念著對不起 也什麼都喚不回 周遭就像是一直在狂旋轉一樣的那般噁心 噁心啊 眼淚都不流了 這樣的文章 西裝外套還要多久 打這種文章 一點幫助也沒有 知道啊 那又怎樣 既然 做什麼都無意義 那就什麼都做啊 既然做不做  都是失去 好像沒什麼可顧慮 也沒什麼可後悔 已經是活在痛苦當中 做酒店打工什麼 都沒差了 我就是一個很沒意義的廢人 接受自己是一個大爛人 很容易的 我本來就笨到騙不過自己 從來無法對自己的內心說謊 可是 誠實的面對 又怎麼樣呢 結果 就是這樣 我失去了妳帛琉  失去了一切 人生 再也 拼不好 拼不好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節能燈具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06crlg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